活動日期 97 / 05 / 20 ~ 97 / 07 / 14 ( 共八週 ) 。
活動對象 遠傳、中華、台灣大哥大、和信、東信、泛亞、大眾、威寶、亞太等九家電信用戶。
活動說明  
● 活動步驟 一  
  感謝廣大玩家們於封測活動時的熱烈參與,為回饋熱情玩家的愛戴之情並慶祝天龍八部 Online 正式 OB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使用手機簡訊編輯 「 OBTL 」傳送至 55123 ,系統將會立即回傳一組天龍心意滿滿包 的兌獎序號到您手機 ! 讓您闖蕩江湖、爭奪天下盟主之位不費力 !
● 活動步驟 二  
  參加活動的玩家們除了 天龍心意滿滿包 馬上領之外,還可以參加 天龍八寶 的抽獎喔 ! ( 每週抽出一名,共八名 ) 參加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 馬上拿起手機編輯 「 OBTL 」傳送至 55123 參加活動吧 !!
獎項內容  
  A. 天龍心意滿滿包 : 完成活動流程立即可隨機獲得下列其中一項物品 。
 
活動代碼 獎 項 獎項說明 總 計
OBTL 天龍心意滿滿包 A
天靈丹 * 6
10,000
天龍心意滿滿包 B
金丹葫蘆 * 1 +
玉液淨瓶 * 1
天龍心意滿滿包 C
血爆技能書 * 1
天龍心意滿滿包 D
中級根骨丹 * 10 +
高級根骨丹 * 10
天龍心意滿滿包 E
大洗髓丹 * 1
  B. 天龍八寶 : 每週抽出一名,共八名 。
 
週 別 獎項名稱 獎項說明 獎項名額
第一週 天龍壹寶
坐騎:玄龜 +
騎術:玄龜 * 1 ( 90 天)
1
第二週 天龍貳寶
漫天花雨 * 1
1
第三週 天龍參寶
骷髏戰甲 * 1 ( 30 天 )
1
第四週 天龍肆寶
高級寶石鑲嵌符 * 1
1
第五週 天龍伍寶
建城令牌 * 1
1
第六週 天龍陸寶
咆 哮 * 1
1
第七週 天龍柒寶
粉墨人生 * 1 ( 90 天 )
1
第八週 天龍捌寶
高級婚禮券 * 1
1
虛寶領獎方式  
  A. 【 天龍心意滿滿包 】 登入遊戲內,與大理的龔彩雲對話 → 輸入虛寶序號後,獲得【 天龍心意滿滿包 】虛寶。
  B. 【 天龍八寶 】 將於 97 / 07 / 23 公告得獎者號碼及領獎方式。
得獎公告 將於 97 / 07 / 23 公告【 天龍八寶 】得獎者號碼及領獎方式。
注意事項  
  1. 每組手機號碼不限制參加次數 ( 預付卡門號無法參加雙向簡訊活動 ),但各家手機電信業者簡訊額度不同,若超過額度將無法繼續參加活動。
  2. 雙向簡訊收費標準:全部流程完成約 20 元,若 55123 系統收到用戶手機所發送的活動簡訊,視同該手機用戶已同意本次付費。
  3. 所有虛擬寶物領獎者,須有天龍八部遊戲帳號及角色才可領獎。
  4. 虛寶獎項請於 97 / 10 / 31 前儲值領取,超過期限將無法領取並不再給予補發。
  5. 主辦單位擁有更改活動內容及停止活動之權利。
  6. 若您在活動流程中發生簡訊收發異常的狀況,請於週一至週五 ( 國定例假日外 ) 9:00 am ~ 6:00 pm 致電 55123 客服專線 ( 02 ) 2696 - 8000 回報,遊戲內相關問題請致電遊戲客服專線 ( 02 ) 2788 - 0861 或透過線上客服回覆系統詢問,謝謝。
  7. 活動期間內若獎項已全數發送完畢,活動機制將會自動關閉。活動機制自動關閉後,發送『 OBTL 』至 55123 之使用者將無法啟動活動機制,亦不會收到電信公司回傳之任何訊息故將不會向使用者索取簡訊費用。
 
更多手機活動•就在
 
     
 
  GLOG  
 
天龍八部官網